close



沒拍照片,放我跟傻帽的合照上來應景
昨天晚上
跟傻帽出來聊心事
我發現我穿的很隨便,他穿的很帥XD
傻帽算是我真正的知己,我們的個性很相像
我們很要好

他嘆氣 他說自己對任何事都不在乎
我卻不認同,是因為他在那環境下造就了他那種個性,他只對有興趣的事務感到在乎,其餘的他都麻木了...

我也嘆氣
因為..........

以下省略= =

他對愛情也是很猶豫
我不同,我則是很需要愛情...

他與我的愛情觀不同
他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是想要有個落腳處...
我們聊的很好

後來我們決定去碧潭喝一杯!
就直接殺去了,雖然晚上11點囉
其實去的目的很直接,要找新朋友XDD
買著一瓶酒,我們到處走,聊著彼此的生活和目標

走到了碧潭的對岸
看到了一個女生拿著單眼在攝影,我們走了過去....
傻帽還真是害羞,還是我先開口= =
後來她的朋友也來攝影,我們聊的很愉快
大學生果然比我們懂很多XD
我們從攝影聊到心理學再聊到未來甚至到星座....
她們一個叫小華姐,小琪姐
原來我是小華姐的國中學弟= =
大家聊的很開,也學到很多,尤其是攝影XD認識他們真的很開心
改天真該向她們請教...


我回家還是被小念幾句
因為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

這就是晚上的過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