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我一大早起就開始刷牙..洗臉 用完 就趕快去換學校的衣服 趕去學校



到了學校我就趕快去拿(外出單)拿給科主任 寫

因為科主任不相信所以我就把考場的報名單給他看(台北縣新店市的太平宮考駕照) 個人:(覺得那裡會比監理所還好過 有要去那考的ㄎ以留言給我)


後來我出校門了我就CAII我爸來接我去考駕照到了那邊我診ㄍ人就超緊張的怕一ㄍ不小心後沒過
後來那邊的工作人員說有沒有帶身分證 (我聽到我嚇到了因為本人沒帶)還好那ㄍ時候老媽在我就叫他幫我送過來了
後來大家就開始排隊拿要考的正件 我拿到了我就去考筆試的區域去沒想到超多人在排的(由於他們考試式電腦選考的可是他們的電腦只有五台每ㄍ人30分鐘)害我等到快抓狂了...後來我就一直等還等到下雨了ㄟ...靠那天的天氣有一點小琣戀..一下下雨..一下太陽...........整ㄍ很不爽
後來到我了我去考結果(87.5)還好...在及格的邊緣...差點把我嚇死...考完筆試當然換路考了阿
考完筆試我就去看別人整麼考路考的 我看到有些人很好笑...(因為有些人不會騎車所以他們考試的時候多用衝的..我ㄝ不懂他們再幹麻)看完別人考我大致上知道要注意身麼了...後來我就其我老爸的(悍將125)去考路考結果一次就過了 成績(92)路考
後來我就高興的去領駕照領完我就騎我爸的車先回家(因為老爸再早上的時候他就跟我說他要去醫院接我外婆所以他就叫我把車騎回家)後來我回到家我就跟老媽講說我要去學校了喔...老媽說你不吃飯嗎...我說我要去外面吃因為我快來不及了
後來我想說給不給以騎老爸的車去學校所以我就打電話問他 他說他已經回來的路上了較我騎車去外婆家等他 後來我就騎老爸的
車去再路上我就想不不可能這麼快到八 所以我就先去我以前常常去的自助餐吃飯 吃完飯...我就趕快用飆的去我外婆家

車還老爸後老爸就在我回學校 到了學校我就先去找科主任給他看駕照(因為他人很機車...他說我一定要考到駕照不然不讓我去考
已就說好阿我考到駕照就給你看)...看完後我回到班上班上知道我考到駕照他們一直跟我說恭喜...不知道他們在幹麻(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是班上第二ㄍ有駕照的人八)








後來我就去上社團了.....一直上到放學......放學後我還是去老弟方根自戀狂哈跟煙哈完我跟自戀狂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先吃飯吃完飯就去麥當當上班........一直到下班













P.S:已上市本人考駕照的心情...和過程.....高興的是我終於有駕照了終於可以騎車不用怕警察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91263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