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事快樂的日子因為今天視盧爐的生日...我一到學校科主任就靠北我說你星期四為審麼沒來....我跟他說因為我說過頭睡到9.30分范成杰有打電話給我我跟他說手機沒電...ㄎㄎ(其實星期四是陪笨老葉去考駕照還好他考過..那是手機是我自己開機


的..哈哈..(主任真是笨阿)後來我們班就開始討論說到底要去吃飯還是去唱歌...後來結果是去吃飯(因為景美好樂迪的包廂太小了因為有10ㄍ人會去所以就放棄了)到了放學我就先叫老葉來停車場來找我...他來後我就跟老葉去車廠拿車...要走之前范成杰說6點要去吃飯...陪老葉到了車廠拿車後想說陪他順車結果他要去考一些有的梅的...很快的..藥6點了
豬肉跳打電話說先到公館站1號出口等...我先到公館站1號出口..沒人...等了10分鐘後...豬肉跳和狗哥出現了
我們3ㄍ人就先去火鍋店....地點是在天外天的店面...店面叫麻辣6號(希望看的朋友麼可以去吃吃看還不錯喔YA!)
我們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好快的大家吃的差不多的時候..我跟豬肉跳和范成杰還有在地哥去手勢攤買東西
給盧盧范成杰選了項鍊豬肉跳選了2ㄍ戒子在地買了1ㄍ戒子...我ㄋ我是因為不夠錢所以我沒有買...後來送給盧爐後
大家就先回家了...我ㄋ我就載游明軒(他說10點以前要回家因為他家住土城又加上他是傷患所以我只能騎40有夠慢的因為他是傷患所以我沒辦法不要然我就跟他說(要抓緊喔可能我的時速會破百喔他可能聽到會下到八...YA!)
送他回家後我就先回新店了想去先找老葉因為我跟他戒安全帽想環他剛剛好的我到家門口他跟他媽剛好要去逛家樂福
我就跟去了...逛阿逛結果ㄋ沒深麼逛的無聊死了...後來我們又去了吃豆漿(耕辛醫院麥當寮隔壁的豆漿店喝)因為我鋼吃飽
所以我沒吃我說可以外帶嗎他說可以阿...後來我只待了一飯團回家
這一天的活動真是高興的一天











PS:說一具范成杰說的話.....你能交到我們這些朋友真是你一輩止最高興的事
下星期二事豬肉跳18歲生日...我跟豬肉跳說你生日那天我送你打一ㄍ耳洞耳環隨便你挑反正我出錢





今天還是要說一聲.......盧盧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91263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