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夕陽,陽光與夜光的交換帶
溫暖的餘光,照耀在歷經滄桑的臉上

舊畫面還在記憶裡掙扎
努力的去拋掉一些,因為黃昏的接續就是夜晚

夜晚繁星高掛天邊
彷彿訴說著遙遠
被摧殘的人啊...
在夜晚是多麼樣難熬?

冷冽對應著
問自己是否後悔?
有所領悟,總在後悔之後才有感覺
但我,有後悔過嗎?

昨天
電話裡的無助
我幫了那麼多人下了解救愛情的注解

那,我呢?
誰來為我下註解?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
一分一秒的被埋沒
宛如一盤散沙,無法追回


實在,也是現實
打開包裝,拿起一支尊爵黑
點的是菸,抽的是寂寞,吐的是落寞
一支菸的點燃,慢慢燒儘,像腐蝕的心,慢慢消失
是否,要找尋另一種的慰藉?

心窗沒了人,積起一層厚厚的塵沙
無人走動,像是禁區

我,一張散亂的拼圖
當我開始用心拼湊,最重要的拼圖飛了
事過境遷,人散心也散
努力再去找尋另一塊相似的拼圖
簡直大海撈針

其實自己懂,拼圖毀了;放下,拋棄

不甘心
不甘願
不承認

想逃避,不看不聽不管不說

終究遷究自己...

找不到;到頭來還是選擇沉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